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

World's First Pregnant "Man"

世上第一位受孕男人。其實「他」是變性人,長期應用男性激素,今次衹是用捐精受孕。我明白每個人有權選擇自己的性別及自己的伴侶,但孩子呢?雖然你我每一個人都未能決定就來到這世界,但這個小孩將來要面對的問題是否父母能解決?或推向社會?為什麼人類一次又一次改變大自然!

未曾生我誰是我
生我之時我是誰
原來生我亦非我
他朝生我又是誰

5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這是Dr.Pang"西醫人,中醫心" Blogs, 內容也算多元化及豐富, 你可以在裏面看到醫學及時下的熱話題. 不錯的網誌!有睇頭... 有睇頭...

匿名 說...

其實男性懷孕,並不是一件壞事.某些情況下,女方因身體狀況不能健康地懷孕.而雙方極渴望有下一代的話,由男性負起懷孕的任務.這可算是一個解決辦法.不過,問題出現是這例子是一個變性人,非男、非女.真的,孩子出生後,不知叫稱「他」"媽媽,還是爸爸".

Dr. HK PANG 說...

Oh, my god ! "He" has 2nd bay.

匿名 說...

"打油诗"写得不错,很有佛偈轮回的味道。

Dr. HK PANG 說...

出自「順治皇帝出家偈」其中两句。閱高人「解說」。